蘋果「4新品」遭零售商曝光! 可能將在春季發表會登場

美國知名零售商Target內部商品資料出現4項蘋果的新產品。(圖/翻攝自9to5MAC)

圖文/CTWANT

蘋果公司每年春季、秋季發表會,總會吸引各界關注,在2020年的春季發表會目前日期尚未公布,但各界猜測新的平價iPhone SE2 (暫名)很可能會在春季發表會曝光,不過外媒23日也曝光春季發表會很可能會有新的iPod Touch、APPLE TV、AirPods以及APPLE Watch 錶帶。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美國知名連鎖零售商Target的內部商品庫存表內,出現蘋果尚未曝光的產品型號,其中包括 Apple iPod Touch X Generation、 Apple TV Gen X 、 AirPods X、Apple Watch Series X Band。

《9to5MAC》根據產品的命名做出推測:

Apple iPod Touch X Generation:售價399.99美元,與目前iPod Touch容量256GB的價格相同,推測內部晶片可能會有更動。

 Apple TV Gen X :售價179.99元,與目前市售APPLE TV A10XCPU、32GB價格相同,推測可能會搭載新的A12 CPU或者更高階的A13 CPU。

AirPods X:售價399.99美元,因售價比AirPods Pro要高,推測可能是高階旗艦款的頭戴式無線耳機,其中可能包括降噪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X Band:售價49.99美元,推測是例行季節性的品項。

更多 CTWANT 報導
豪宅男38.2度「自吞退燒藥」不敢講!醫逼問才說 成公主號返港首例確診
台商回國居家檢疫! 曝14天「荒謬過程」大嘆:可能沒人知道
司機載到爛醉女色心大起...在工地強壓性侵 女癱軟哭喊:救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