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感性PO後頸兩年刺青 哥哥現身「只喊二字」網笑翻:果然親兄妹!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歌手太妍自少女時代出身,擔任隊長的她都歌聲、外貌到個性都圈粉,兩年多前她在脖子後方刺下英文單字「Purpose」,太妍解釋該刺青的意義是「不想要活得沒意義、虛無」。23日太妍於自己IG再次放出照片,沒想到她的親哥哥現身回應,意外成為焦點。

▲▼太妍秀出刺青,親哥哥現身要打小報告。(圖/翻攝自IG)

▲太妍和親哥哥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在IG放上自己後頸處的刺青照,沒想到她的親哥哥卻在下方留言:「媽媽!」開玩笑表示要向媽媽打小報告,太妍則回覆哥哥一個「安靜」的表情,兄妹互相吐槽的互動讓粉絲都笑翻。太妍一家兄妹都對音樂很有興趣,哥哥不僅會彈吉他,自從在《I》MV露臉後,斯文秀氣的外型也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一家人的高顏值也引起討論。

▲▼太妍秀出刺青,親哥哥現身要打小報告。(圖/翻攝自IG)

▲太妍秀出刺青,親哥哥現身喊「媽媽!」要打小報告。(圖/翻攝自IG)

太妍在2017年中,於脖子後方刺上英文單字「Purpose」。她曾在節目《beginagain3》提及此事,當播出歌手們坐車移動時,太妍將頭髮綁起馬尾,恰好被李笛看到脖子上的刺青,被問到該紋身的意思,她回答「不想要活得沒意義、虛無」,讓許多粉絲非常有感觸。

明星基因讓人羨慕!太妍哥哥。(圖/翻攝自韓網)

▲太妍和哥哥都對音樂很有興趣。(圖/翻攝自IG)

事實上,太妍身上的刺青包含手指上、耳朵後方、肩膀以及脖子後方等處,各個有著不同的意義,但她曾經講過自己減輕壓力的方式是穿耳洞,紛絲也擔心刺青變成她的抒發情緒方式。太妍曾透露自己其實患有憂鬱症,先前鼻子上也多出鼻釘時,也曾令歌迷相當擔心,幸好這次有趣的兄妹互動,倒是逗得許多粉絲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