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案「幕後藏鏡人遭揪出」! 韓媒爆:此人還造假醫療紀錄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河正宇日前捲入濫用管制藥品「異丙酚」(俗稱牛奶針)風波,經紀公司否認濫用,並表示是在接受皮膚雷射手術時,在醫師判斷下所注射,也提出了相關明細佐證。根據韓媒報導,該整形外科醫院的院長已遭逮捕,調查過程中該醫院也已經停業,原因與河正宇無直接關聯,而是因為替「南韓知名富二代」進行了非法注射。

▲河正宇陷入濫用藥品風波。(圖/CFP)

▲河正宇陷入濫用藥品風波。(圖/CFP)

河正宇方面在解釋注射異丙酚一事時,曾提及自己是在2019年1月到9月於該整形外科醫院接受了除疤治療,而目前,該醫院的院長已經在2020年1月因違反「麻醉藥管理法」遭到拘留起訴,醫院也是停業狀態。據悉,該院長為「愛敬開發(애경개발)」前任代表蔡昇錫(音譯,채승석)等到訪醫院的顧客,非法注射了異丙酚,並造假診療記錄,因此和涉案的護理師一同被拘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河正宇,李善均 搭高鐵南下。(圖/記者季相儒攝)

▲河正宇方面在第一時間出面否認濫用藥物一事。(圖/ETtoday資料照)

此外,韓媒還爆料,當初介紹河正宇到該醫院接受治療的,就是蔡昇錫,並且跟河正宇一樣也用了河正宇弟弟「金永勳」的名義進行了皮膚治療,對此,河正宇方面表示「完全不知道用了其他人的名義接受了治療」,且院長一開始就以「隱私」為由,要求河正宇戴著口罩和帽子進醫院, 並要了河經紀公司代表(河正宇弟弟)、經紀人的名字。

▲河正宇弟弟車賢宇(本名金永勳)身兼演員及公司代表身份。(圖/CFP)

▲河正宇弟弟車賢宇(本名金永勳)身兼演員及公司代表身份。(圖/CFP)

根據法律專家的意見,河正宇因為保有接受治療期間,與院方的簡訊紀錄,被判定違法的可能性不高,也因此「單純只是因為除疤手術而注射」的主張相當有說服力。目前檢方正在準備召喚河正宇進行調查,而除了他之外,還有不少富二代、經紀公司代表等10幾人都被列在了調查對象清單中。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