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未保持行車距離 七旬老翁對撞電動車卡鐵架

▲7旬老翁擦撞民眾協助脫困送醫。(圖/讀者提供)

▲兩名7旬老翁互相擦撞,民眾協助脫困送醫。(圖/讀者提供,下同)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消防局22日上午11時32分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華街與永安街口發生車禍急需救援,第二消防大隊第二分隊救護車前往,初步研判是未保持行車距離及速度,詳細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釐清。

▲7旬老翁擦撞民眾協助脫困送醫。(圖/讀者提供)

救護人員到達時現場時,發現為機車與電動車擦撞車禍案件,現場有2名男性傷者,75歲李姓傷者卡在電動車的鐵架之中無法脫困,救護人員立即聯絡指揮科加派救助器材車支援,同時另尋其他方式協助傷者脫困,現場有熱心的民眾提供板手將鐵架拆除,順利將傷者脫困,傷者意識清楚,雙手擦傷,立即使用頸圈及長背板固定;另1名73歲蔡姓傷者表示,雙手掌及右腳膝蓋擦傷,立即將傷者送往聖馬爾定醫院後續診療,詳細車禍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市府消防局呼籲,行車莫心急,應保持安全行車速限,並保持安全距離,行經轉彎處減速慢行,勿任意穿越馬路,避免反應不及導致事故發生。

►對抗病毒靠這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