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20歲女大生確診「插管」病重!官方公布境內傳染8例關係

▲▼日本北海道,2020札幌雪祭,民眾戴著口罩外出欣賞。武漢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海道疫情擴大,一日新增9例確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力方、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政府通報,23日共計9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其中一名20多歲的女學生為重症患者,緊急住院治療,已經裝上人工呼吸器「插管」治療中。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北海道政府晚間新增8起病例中,從20歲到80歲男女都感染新冠肺炎,其中石狩轄區內一名20多歲的女學生22日因病情加重,轉至重症病房急救,已經進行插管治療。

北海道文化放送(UHB)報導,政府統計確診感染人數已達到26人,皆為日本籍,沒有海外旅遊經驗。23日確診的病例中有3人與感染者密切接觸史的關係。包含第25例苫小牧市的40多歲女性感染者,和同市的女高中生有密切接觸。

23日晚間新增8例包含:

第19例,30多歲男性,旭川市。
第20例,60多歲女性,旭川市。
第21例,20多歲男性,美瑛町的消防員。
第22例,70多歲男性,上川(調査中)。
第23例,30多歲女性,釧路市打工族。
第24例,80多歲男性,苫小牧市,無職。
第25例,40多歲女性,苫小牧市。
第26例,20多歲女性,石狩女學生。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