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鐵支路爆紅「白肌妹D罩卻無罩」 全程沒戴怕「疫」發不可收拾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因網路影片爆紅的基隆私娼寮「鐵支路」,當地最大色情業者「崔姬」,而遭警方掃蕩收店。不過因為太有名氣,殺頭生意有人做,接手崔姬的店繼續營業,毫不懼怕司法機關查緝。日前警方接獲線報後前往查緝,查獲身材火辣的6名泰國籍女子現場賣淫,而且發現都是「無罩上陣」,讓員警擔憂新冠肺炎在賣淫過程中近距離傳播。

▲ 基隆鐵支路「泰妹無罩上陣」。(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鐵支路「泰妹D罩卻無罩」,病毒攻擊性器官怕「疫」發不可收拾。(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原遭取締關店的龍安街,俗稱「鐵路街」崔姬的賣淫店有人接手繼續經營;趁防疫期間,以為警方無暇取締,繼續色情交易及皮條客拉客。基隆警方獲報即規劃部署查緝淨化風氣,並於防疫期間,除了員警密閉空間查緝時,全程戴上口罩外,因有研究指出冠狀病毒以攻擊男性性器官為主,取締色情也兼具防疫。

▲ 基隆鐵支路「泰妹無罩上陣」。(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基隆鐵支路情色業者遭查緝。

以崔姬為首的賣淫集團被掃蕩後,有業者接手持續經營色情交易,同樣打著「20分鐘1000元」的超低促銷價,趁著防疫期間,以為警方無暇他顧,有法律假期,因此偷偷仲介6名「D罩杯」的泰國籍女子賣淫,各個身材火辣,因基隆「鐵支路」私娼寮,在網路爆紅,尋芳客接踵而至。

警方現場掃蕩賣淫,查獲6名「D罩杯」泰女帶出房間排排站。在外的尋芳客看到這D罩杯以上胸器,而且皮膚白皙、輪廓深邃,不禁大嘆「可惜了!」

經調查6名「D罩杯」泰女每天接客超過60人,而且交易全程沒戴口罩,也沒過濾尋芳客中港澳旅遊史,警方訊後將6女送移民署遣返。

不過令人傻眼的是20小時後,基隆警南榮派出所警方又在「鐵支路」同區域另一間私娼寮,查獲2名台籍女子也是「無罩」接客,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法辦。

含75%酒精!茶樹精油乾洗手組來啦

▲ 基隆鐵支路「泰妹無罩上陣」。(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基隆鐵支路情色業者裝設多支監視器企圖躲查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