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木聯/上屆四強正面交鋒 穀保KO高苑連15屆8強

▲穀保家商扣倒高苑工商。(圖/記者楊舒帆攝)

▲穀保家商扣倒高苑工商。(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高雄報導

高中木棒聯賽23日進行第三階段16強賽第3天賽事,上一屆四強球隊穀保家商與高苑工商提前正面交鋒,穀保家商火力集中,讓高苑無法招架,提前於7局以7比0獲勝,自94學年度開始連續15屆前進8強。

穀保前兩局被高苑先發投手邱駿威最快達149公里的速球壓制,只有1支安打,3局下穀保熱機完成,兩出局後中心打線第4棒林吳晉瑋、劉予承、林辰勳接連安打攻下2分,擾亂邱駿威節奏,又連投2保送失分,並且換投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穀保面對高苑牛棚也無所畏懼,4局下蔡佳諺二壘安打攻下1分,劉予承補上安打再下一城,5局上再把握保送及楊正宇敲二壘安打的機會,林岳谷安打帶1分,何恆佑高飛犧牲打也貢獻1打點,將比數拉開至7分差提前結束。

先發投手林昱珉在隊友火力援護之下,完投7局只用85球,奪9K無失分,受到總教練周宗志的稱讚,「他用球數很節省,表現很好,速球和控球都展現出來,前3局壓制性100分,4局為了省力鬆懈投球數變多,5局再改善回來。」

打線部分,雖然串聯性不錯,不過周宗志仍提到一點隱憂,前3局對邱駿威速球的掌握度不夠好,未來在8強賽之後,可能會再對高苑,也可能會遇到平鎮速球投手陳志杰、宋晟睿等,還是要再加強。

穀保從94學年度後每年都前進8強,而且只有104學年度唯一在4強之外,今年要拚隊史第6冠,29日8強賽將面對的對手是三民高中與西苑高中的勝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