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不想成為負擔 王玉譜換訓練師求變

▲▼統一獅,王玉譜。(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玉譜。(圖/資料照)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左投王玉譜去年表現不理想,今年換了新的訓練師,加強全身性的訓練。

去年王玉譜先發與中繼兩邊跑,一軍出賽14場,有3場先發,戰績1勝2敗,防禦率8.14,也是加入職棒4年以來最差的一年,王玉譜表示,去年表現不好,狀況不穩定,危機處理當下與心態沒有那麼好,太急躁,整體來說蠻差的。

去年先發和中繼兩邊跑,王玉譜坦言不知道怎麼拿捏,速度去年也沒有很好,希望均速要有145公里以上,但去年均速大概只有142公里到143公里左右 同時 被打擊率也蠻高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玉譜表示,春訓調整狀況還不錯,去年直球品質不好,對打者沒有什麼壓制力,今年換了新的訓練師進行一對一自主訓練,訓練菜單蠻不一樣,主要是全身性的訓練,包括核心肌群,雖然過程很累,但這就是自己所要的,今年希望穩定出賽,不要造成球隊負擔,多替球隊貢獻,蠻喜歡危機處理的角色,就是盡力扮演好。

► 一起對抗新冠病毒!必買必囤的75%酒精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