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南韓再增46例「累計602確診5死」! 全國國高中小延後1周開學

▲國際最新消息     。(示意圖)

記者陳宛貞/編譯

《韓聯社》最新消息指出,南韓截至當地時間23日下午4時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較今早9時增加46例,累計達602起確診病例。包括稍早新增的大邱首起死亡個案,全國已有5人死亡,18人治癒出院。眼看疫情擴大,南韓教育部宣布,全國幼稚園、國高中小延後1周開學至3月9日。

稍早新增的46例中有20人與大邱新天地教會有關,12人在大邱,2人在慶尚北道。其餘26人感染途徑仍有待釐清,12例在大邱,5例在釜山,慶北及慶尚南道各3例,首爾、大田及京畿道各1例。

至此南韓602例中有多達329例與新天地教會相關,佔比高達54.7%。慶北大南醫院確診患者則維持22日的111人,其中3人死亡。

南韓已接受新冠病毒篩檢的民眾超過2.6萬人,除去確診患者,已經採檢的民眾有25577人,其中17520人結果為陰性,其餘8057人仍在等待結果。

更新:1710
發稿:1610

►南韓新冠肺炎疫情預警上調至最高級! 文在寅:新天地相關病例會更多
►快訊/南韓大邱爆首例死亡! 5旬女患者治療中病逝成全國第5死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