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木聯/嘉義市內戰淘汰嘉中 仁義拚隊史首度8強 

▲高中木棒聯賽,平鎮張宥鈞,仁義高中。(圖/學生棒聯提供)

▲高中木棒聯賽,仁義高中。(圖/學生棒聯提供)

記者楊舒帆/高雄報導

高中木棒聯賽23日進行第三階段16強賽第3天賽事,「嘉義市內戰」仁義高中與嘉義高中交手,王牌投手郭峻瑋先發壓制,率隊以3比1獲勝,仁義前進第四階段將拚隊史首度8強。

仁義前兩戰面對穀保和高苑都被「扣倒」,將全隊最好的投手保留在最後一戰,「1號王牌」郭峻瑋先發掛帥,對決熟悉的對手嘉義高中,他主投7.1局,用102球,被敲4安打,奪14K,失1分非責失分,拿下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仁義4局上突破嘉中先發投手宋明憲,潘元宏、王博毅連續安打後,對方守備亂流攻下2分,6局上再由王博毅安打及蔡榮恩適時安打建功追加1分。

仁義總教練吳秉倫表示,「郭峻瑋是全隊最好的投手,直球、外角滑球及伸卡球都投得不錯,此戰準度好,只要他上場投球,教練團就會比較放心。」其實兩隊經常練習賽交手,不過吳秉倫透露,沒有讓郭峻瑋對過嘉中,就用在這場比賽,達到效果。仁義打線對嘉中先發投手宋明憲也很熟悉,雖然已經提醒過打者注意變化球,仍被壓制才導致分數無法拉開。

仁義隊史最佳成績是101學年度打進12強賽,本屆木棒聯賽再闖12強淘汰賽,相隔7年再寫紀錄,準備拚隊史首次8強,28日淘汰賽將對決東大體中。吳秉倫說,「打到現在就是要搶8強了,目前為止表現很好,所以給他們1天半的休假,讓他們休息一下再拚下一階段,這批主力是高二球員,因此更期待明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