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29歲女醫生新冠肺炎過世! 醫生老公悲:一句話都沒留下...剩2歲兒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醫護。(圖/路透社)

▲新冠肺炎。(圖/路透社)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又有一線醫生不幸過世!武漢協和江北醫院/蔡甸區人民醫院今(23)日發佈公告, 29歲醫生夏思思為了治療病患,23日清晨不幸感染新冠肺炎過世,對此表示沉痛哀悼。

夏思思是協和江北醫院/蔡甸區人民醫院消化內科醫生,與丈夫一直在疫情前線努力,但不幸感染新冠肺炎1月19日收治醫院,雖然經過全力救治,但2月7日開始病情惡化。

醫院緊急將夏思思送往武漢大學中南醫院救治。2020年2月23日清晨6時30分,經救治無效去世,得年29歲。醫院對夏思思的不幸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向其家屬表示深切慰問。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夏思思的丈夫、武漢市普愛醫院骨科醫生吳石磊2月23日中午接受訪問。他語帶哽咽透露,「她沒留下一句話,突然就走了。」據瞭解,他們的兒子年僅2歲。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醫護。(圖/路透社)

▲李文亮過世後許多人獻花哀悼。(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