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遇大風雪!2波蘭登山客墜崖 直升機狂繞…海拔2558m見遺體

▲塔特拉山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塔特拉山脈位於歐洲中部的溫帶,是氣團活動的重要阻礙;多山地形導致了該地區內多樣化的氣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不管在哪裡登山,都必須非常小心。波蘭有兩位年輕的登山客,分別是25歲和27歲於昨天在斯洛伐克高塔特拉山(High Tatra)時,遇上超級大風雪,失足墜下懸崖,不幸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斯洛伐克高山搜救隊(HZS)表示, 由於強風和大雪的關係,能見度相當低,導致搜救直升機很難靠近這個區域;直升機試了幾次也都沒有結果,便回到基地,集合了多個搜救團體,再次出發。

據報導,就在今天下午,搜救隊於海拔2558公尺的凱茲馬斯基峰(KezmarskyPeak)附近發現這兩名登山客的遺體。

高塔特拉山特拉山脈是位於中歐的山脈,是喀爾巴阡山脈之中最高,也是斯洛伐克與波蘭的邊界山脈。斯洛伐克和波蘭的跨國保護區塔特拉國家公園在1992年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人與生物圈計劃的生物圈保護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