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韓大邱爆首例死亡! 5旬女患者治療中病逝成全國第5死

▲國際最新消息     。(示意圖)

記者陳宛貞/編譯

《韓聯社》23日下午最新報導指出,南韓大邱出現首起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慶北大醫院一名50多歲女性確診患者在治療中身亡。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當地時間下午5時(台灣時間4時)召開記者會表示,確認將女子列為全國第5起新冠肺炎死亡個案。

院方表示,這名56歲女性病患因慢性腎功能衰竭長期接受血液透析,18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後移送慶北大醫院負壓隔離病房,出現呼吸困難等重症症狀,裝上葉克膜治療,23日下午2時40分(台灣時間1時40分)病逝。

截至今早9時(台灣時間8時)為止的統計數字,大邱確診病例較22日下午新增93人,全市病例達302人,距離大邱出現首起病例的18日僅相隔5天。302起確診個案中有158人正住院治療,其餘144人也將陸續收治。

更新:1620
發稿:142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