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遭爆防疫會議只去1次 侯友宜:新北已開14次「我是地區指揮官」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楊蕓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楊蕓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遭議員爆料11次防疫應變會議只出席1次, 對於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3日受訪重申「總指揮是她」,柯文哲不是每次會議都參加,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齊心做好份內的事情最重要,新北市已召開14次應變會議,「市長是新北市的地區指揮官,我一定走在最前面,給中央很多建議」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爆料,台北市至今開了11次防疫應變會議,柯文哲只出席1次。對此,黃珊珊23日受訪表示,北市的總指揮是她,且她會在晨會跟市長報告細節,我們是應變小組,不是應變中心,市長不是每次會議都要參加,他已經主持了2月14日的桌上演練,當時就在演練社區感染,北市一直都是超前部署的。

侯友宜23日赴新莊國小視察防疫物資,他在會後受訪時表示,防疫只有過,沒有不及,所以不管是幾級開設,對他來說永遠是一級開設,「市長是新北市的地區指揮官,我一定走在最前面,給中央很多建議」,防疫視同作戰,視同社區感染全面迎戰,才能守護402萬市民的安全。

被問到柯文哲遭爆只出席1次防疫應變會議,侯友宜則回應,防疫應變會議每個人的思維他都尊重,只要大家齊心做好份內的事情最重要。

至於新北市的防疫會議去幾次,侯友宜表示,包括今天早上,他印象14次了,但他也強調,不是開會多少的問題,是要做出來,「光市長會議14次不重要,其實小型會議每天都開,副祕、衛生局長每天早上8點一定開會,隨時掌握狀況,從春節開始我們完全不可能有休息時間」,開會次數不重要,而是如何落實執行讓第一線同仁遵照指令做到位。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我們都會好好的」華航深夜送19人返台 機長廣播暖哭上萬網友
小心防疫破功!醫曝「摘口罩動作」沾滿細菌:有戴和沒戴一樣
南韓出現第4例死亡 激增123例確診「全國累計556人感染」

更多熱門新聞...

蔣萬安要求公布「24例北部女」資訊 陳時中拒絕:只是徒增大家恐慌
侯友宜召集17醫院及感染專家:「視同社區感染」提升防疫規格!
柯文哲槓上陳時中!黃珊珊鬆口:我才是唯一知道「北部女」的人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