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市1女遭「電線纏頸封喉」!棉被裹全身慘死家中


記者蕭可正、陳羿妏/花蓮報導

花蓮市稍早傳出一起兇殺案!1名女子在住家內被發現,全身遭棉被裹著,頸部還被吹風機電線整個纏繞住,已明顯死亡,警方正循線調查中,詳細事發情形及原因仍有待釐清。

▲花蓮市1女遭「電線纏頸封喉」,謝姓嫌犯到案。(圖/記者蕭可正攝)

▲謝姓嫌犯21日疑似因為感情糾紛殺害妻子,今23日遭警方逮捕。(圖/記者蕭可正攝)

根據警方指出,21日晚間11點許,45歲曾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家中,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曾女全身被棉被裹住,頸部還有吹風機線纏繞著,明顯死亡,疑似是感情糾紛,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推測嫌犯可能是謝姓前夫,目前花蓮警方已經逮到嫌犯,但詳細狀況仍有待警方偵辦調查。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