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絲控不愛她...棄5米深大溝 警消暗夜打撈「棄屍」:塑膠的啦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彰化22日晚才傳「機車運屍驚悚笑劇」,23日嘉義也有人在大圳溝內發現「黑絲棄屍」!嘉義縣消防局23日上午11點許接獲民眾通報,位於保鐵一路太保變電站前溝渠發現有浮屍,太保分隊獲報後出動器材車及救護人車到場,救護人員到場後緩緩爬下深約5公尺深的水溝進行「搜救」,撈起「屍體」後一看,才知是塑膠假人虛驚一場。

▲太保溝渠撈起浮屍。(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太保溝渠撈起一具斷頭但穿黑色絲襪塑膠假人。(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救護人員表示,接獲通報該溝渠疑似有屍體沉浮水面,因此緊急派出消防員到現場。抵達現場後,由於溝渠深度高約5公尺,由路面上方目測無法辨別溺者面容,因此只好架設梯子,下到發臭溝渠去進行搶救。

▲太保溝渠撈起浮屍。(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太保五米深溝渠驚見浮屍。(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只見浮屍在水溝中載浮載沉,讓人一度緊張,所幸最後撈起來是一具斷頭但身穿手套及黑色絲襪的塑膠假人,消防員大喊「塑膠的啦!」,才讓一度緊張的氣氛鬆緩下來。

▲彰化男子載仿真女郎。(圖/民眾提供)

▲▼彰化男子載仿真女郎。(圖/民眾提供)

由於彰化昨傳出民眾用機車載運情趣用品,將163公分,體重30多公斤的仿真「裸體爆乳女郎」綁在車後,警察發現嘉疑有命案進行攔檢才知是場「意外」,嘉義23日又發生溝渠撈起黑絲襪女假人,讓人不禁起聯想,收藏者都「腿控」,只見黑色絲襪讓腿「若隱若現」格外有吸引裡。呼籲有特殊收藏興趣的民眾,不要喜新厭舊,隨意將「最愛」丟棄,避免造成救護人員的惶恐。

▲彰化男子載仿真女郎。(圖/民眾提供)

►對抗病毒靠這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