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義大利確診激增總理下令封城 外交部公布11疫區提醒國人注意

▲▼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肺炎,口罩,義大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新冠肺炎確診激增,總理宣布封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義大利於22日晚間宣布,確診病例達79例、2人死亡。對此,外交部23日表示,義大利政府已對受感染地區採封城、旅遊禁令管制,同時也公布11個受管制疫區,提醒國人注意。

外交部表示,義大利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下令禁止任何人進入、離開疫情地區,而疫情主要集中在倫巴底大區(Lombardia)北部。

外交部指出,目前義大利政府已對受感染地區採行包括封城及旅遊禁令的管制措施,相關發展將對我國人前往義大利旅遊、經商或投資造成影響。

外交部提醒國人,為避免到遭管制的義大利疫區旅遊,公布目前受管制的疫區,包括:Codogno、Casapusterlengo、Castiglione d'Adda、Maleo、Fombio、Bertonico、Castelgerundo、Somaglia、San Fiorano、Terranova dei Passerini,以及Vo Euganeo等地區。

根據外交部的旅遊警示燈號,義大利維持「灰色」,提醒注意的階段;外交部強調,後續將根據最新疫情發展,會相應調整對義大利的旅遊警示。

▼國外旅遊警示分級表,2月23日12時整。(圖/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國外旅遊警示分級表,2月23日12時整。(圖/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我們都會好好的」華航深夜送19人返台 機長廣播暖哭上萬網友
小心防疫破功!醫曝「摘口罩動作」沾滿細菌:有戴和沒戴一樣
南韓出現第4例死亡 激增123例確診「全國累計556人感染」

更多熱門新聞...

蔣萬安要求公布「24例北部女」資訊 陳時中拒絕:只是徒增大家恐慌
侯友宜召集17醫院及感染專家:「視同社區感染」提升防疫規格!
柯文哲槓上陳時中!黃珊珊鬆口:我才是唯一知道「北部女」的人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