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不知道」第24例挨轟 蔡壁如:陳時中壓力太大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稱不知道24例北部女在哪,引發衛福部長陳時中抨擊,「首長要扛起責任,不該害到其他首長。」民眾黨立委蔡壁如23日受訪時表示,她認為陳時中壓力太大,呼籲防疫中心統一對外說明。

▲▼柯文哲、蔡壁如。(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蔡壁如赴新竹參與遶境。(圖/民眾黨提供,下同)

柯文哲與蔡壁如前往新竹天后宮六聖母媽祖廟參拜與遶境,蔡壁如說,選舉前有到天后宮,有答應遶境活動要來,今天來還願,主席覺得沒有行程,新竹又是故鄉,回來一起祈福平安,遶境走一段。

▲▼柯文哲、蔡壁如。(圖/民眾黨提供)

對於柯文哲與陳時中槓上,蔡壁如指出,市長說不知道,陳時中怒批地方首長不應該,「我倒覺得可能是衛福部長壓力太大」,之前市長講收留地點,他也不高興,現在第24例在哪裡,市長回答不知道,他也不高興。

蔡壁如強調,還是要回歸到理性的說法,應該還是要由防疫中心統一對外說明,需要適時對外說明還是由他們說明就好了。至於是否應公布在北部哪裡?蔡壁如也說,由防疫指揮中心決定。

▲▼柯文哲、蔡壁如。(圖/民眾黨提供)

對於澎湖縣禁止公務人員出國,蔡壁如認為,應由中央統一訂下來,不然每個縣市首長決定公務員出不出國很困擾,朝野應上下一心,只要中央制訂一個政策,全國就一起遵守,對防疫這件事,統一公布,「我想地方政府不會有意見」。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我們都會好好的」華航深夜送19人返台 機長廣播暖哭上萬網友
小心防疫破功!醫曝「摘口罩動作」沾滿細菌:有戴和沒戴一樣
南韓出現第4例死亡 激增123例確診「全國累計556人感染」

更多熱門新聞...

蔣萬安要求公布「24例北部女」資訊 陳時中拒絕:只是徒增大家恐慌
侯友宜召集17醫院及感染專家:「視同社區感染」提升防疫規格!
柯文哲槓上陳時中!黃珊珊鬆口:我才是唯一知道「北部女」的人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