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苓曬出「灰濛濛高雄」!驚呆一片網友 他嘆:我不敢確定這個城市還存不存在

▲▼             。(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苦苓貼出的照片可見,不少大樓直接失去身影。(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曾說過要出重拳打擊空汙,但其效果似乎沒有想中的顯著,作家苦苓於23日貼出兩張相片表示,「只要稍稍遠一點的高樓全部都不見了,我甚至不敢確定這個城市還存不存在。」

苦苓貼文提到,「昨天我說高雄市幾乎都消失了,那真是太小看霧霾了。」而他也說,「請仔細比對以下兩張照片:完全一樣的場景,昨天柴山和八五大樓不見了,今天只要稍稍遠一點的高樓全部都不見了,我甚至不敢確定這個城市還存不存在。」

從苦苓的臉書照片中可見,第一張這片雖然模糊,但依舊可以依稀看出大樓的輪廓,但23日的這張照片,卻整片灰濛濛,不少大樓都直接在照片中失去身引。此外,根據環境保護署的網站顯示,23日高雄空氣品質最差的是林園,細懸浮微粒(PM2.5)達到47μg/m3 ,而小港區則也有40μg/m3,兩者均已達對敏感族群不健康之標準。

►快!噴一下保護自己

【更多新聞】

罷韓「26天衝破48萬份」揭開遮羞布!他曝:永遠忘不了這8字 14點召開記者會

冷眼看「22歲電眼按摩妹」燒成火球!冷血大叔悠哉離開現場 3度變裝遭收押

人妻嬌怨「學長」7次都不戴!他猛回:學妹配合度好 夫一看鹹濕對話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