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未照顧好母親兄弟聯手虐死繼父 鋁棒狂K爆頭...載回家讓他見媽一面

▲桃園檢方以傷害致起死罪嫌圍毆繼父致死周姓兄弟提起公訴。(圖/資料照片)

▲桃園檢方以傷害致起死罪嫌圍毆繼父致死周姓兄弟提起公訴。(圖/資料照片)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周姓兄弟2人因不滿同居的黃姓繼父未妥善照顧母親,在KTV店酒後聯手朝黃痛毆、拖行,倒地後再載到石門水庫持鋁棒繼續痛毆,造成黃姓繼父頭部重創送醫不治。桃園檢方以兩人主觀無殺人犯意,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兩人。

檢警調查,21歳周男和19歲弟弟的母親離婚後和黃男交往同居,兩人對黃介入家庭無法釋懷,又氣他不照顧媽媽,去年10月20日周和弟弟、黃男及朋友到KTV時,談到照顧母親一事,雙方酒後發生激烈口角。

弟弟先揮拳痛毆黃的頭、胸,再和哥哥用力一推,黃摔倒頭撞地面,因腦震盪當場嘔吐,又被兩人抬上車載到石門水庫周圍的空地後,兄弟倆把癱軟在後座的黃拖下車,拿鋁棒痛毆,甚至用腳猛踹黃的頭部,拉回車後又任憑黃的頭撞擊車子鈑金,2人直到凌晨才載他回母親住處。周母驚見同居人陷入昏迷、傷痕累累,急叫救護車送醫仍不治;檢方相驗後聲押周姓兄弟獲准。

檢方調查,周男供詞避重就輕,弟弟坦承毆打黃,在KTV目擊者證稱,看到兄弟質問黃「有沒有好好照顧媽媽」並出手痛毆。法醫解剖發現黃男遭鈍器攻擊頭部,引發中樞神經休克死亡,研判為「他殺」,檢方認為,周和弟弟和黃談到照顧媽媽才起衝突,主觀應無要致黃於死犯意,但痛毆、拖行等傷害行為造成黃死亡,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周姓兄弟。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