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眼看「22歲電眼按摩妹」燒成火球!冷血大叔悠哉離開現場 3度變裝遭收押

▲冷眼看「22歲電眼按摩妹」燒成火球!冷血大叔悠哉離開現場 3度變裝遭收押。(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蘇男縱火燒死按摩女,遭法院裁定羈押獲准。(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林昱萱/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戀上越南按摩妹,不僅時常到養生館點她服務,2人還曾同居數天,而日前得知她已婚身份,竟買了汽油到養生館朝她潑油縱火,導致女子當場慘成焦屍。對此,新北地院法官於22日裁定蘇男羈押獲准。

這起事件發生在17日上午,事發當時蘇男提了2個裝滿汽油的塑膠桶,跑到黃女任職的養生館堵人,而他先是衝進店內,對著店員潑一桶汽油,並拿打火機作勢點燃恐嚇,再衝上樓進到員工休息室,找到準備下班的黃女,二話不說潑油點火,見她慘叫燒成火球才從容離開,行徑相當惡劣。

▲▼蘇男到新莊五金行買汽油桶,隨後到加油站買汽油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此外,蘇男犯案後還制定了一連串的逃跑計畫,過程中還用3度變裝、更改交通工具的方式,企圖設下斷點躲避警方追緝,而警方過濾上百支監視器後,終於找到他藏匿的地點,並於21日將人逮捕,訊後依殺人罪移送偵辦。對此,檢察官認為他涉犯殺人罪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而法官於22日深夜裁定羈押獲准。

►快!噴一下保護自己

【更多新聞】

罷韓「26天衝破48萬份」揭開遮羞布!他曝:永遠忘不了這8字 14點召開記者會

人妻嬌怨「學長」7次都不戴!他猛回:學妹配合度好 夫一看鹹濕對話氣炸

人妻「喜歡飛上天」!他傳暗號「蜜汁香鵝」鐵皮屋酣戰:試試38.5度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