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區永泰路「1男受困5F民宅」!現場竄濃密黑煙 警消急滅火

記者洪正達、陳羿妏/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永泰路23日上午10時許發生火警!一間民宅突然冒出濃濃黑煙,傳出有2名民眾分別受困在民宅的4、6樓,警消獲報後派遣26台車共64名消防員趕赴現場,目前已先救出1名老翁,另1名婦人仍受困未救出,而5樓也有住戶反應自己家也有受到延燒,但詳細原因須等待警方釐清。

根據現場最新狀況,起火點確認為民宅4樓客廳及房間,火勢當時一路往6樓鐵皮加蓋處延燒,傷者部分則只有1名受困於民宅5樓的老翁,目前警消已經將這名受到輕微嗆傷的老翁緊急送醫,經消防人員救援後,火勢於12分鐘內完成撲滅,其他住戶也順利疏散,沒有人受傷,而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清。

▲高雄永泰路火警(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苓雅區永泰路一間民宅傳出火警。(圖/記者洪正達攝,下同)

▲高雄永泰路火警(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永泰路火警(圖/記者洪正達攝)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