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隔離太無聊「直播睡覺」爽賺34萬! 1857萬網友圍觀狂催:繼續睡

▲▼抖音直播主「誰家的圓三」直播睡覺竟一夕爆紅。(圖/翻攝自微博/誰家的圓三)

▲抖音直播主「誰家的圓三」直播睡覺竟一夕爆紅,還獲得7.6萬人民幣打賞。(圖/翻攝自微博/誰家的圓三)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因新冠肺炎蔓延(COVID-19),大陸許多城市仍處於封城或隔離狀態,多數人只能靠著上網打發時間,不過卻有名抖音直播主竟突發奇想,直播自己睡覺,沒想到竟意外吸引1857萬名網友圍觀,粉絲數從原先的3.7萬人漲到83.8萬人,甚至獲得7.6萬元人民幣的打賞禮物(約34萬元台幣)。

綜合陸媒報導,抖音直播主「誰家的圓三」(簡稱圓三)因居家隔離太無聊,10日突發奇想以手機直播自己睡覺的畫面,讓粉絲看看自己到底會不會打呼,沒想到竟一夜爆紅,醒來時發現直播間還有7000多名左右觀眾在觀看,該段影片總播放數達到50多萬次,讓他驚呆表示「居然有人會幫睡播打賞刷禮物」。

▲▼抖音直播主「誰家的圓三」直播睡覺竟一夕爆紅,還獲得7.6萬人民幣打賞。(圖/微博/BT財經V)

下午5點時,圓三再度打開手機直播感謝大家關注,沒想到聞風而至的大量粉絲竟紛紛要求他繼續「睡播」,否則便要取消關注他,導致直播間人數自10萬銳減至5萬。他無奈表示,「那時也只能繼續躺下直播,連起床喝水、上廁所都被粉絲罵是不負責任。我認為這並不能長久,所以不想再做睡覺直播了,這不是一種好的風氣,我更願意靠短視頻或是段子留住觀眾。」

圓三無奈表示,雖然一夕爆紅,但也收到多方帶有人身攻擊的指責,讓他感到困惑,同時也指出睡覺直播並不是自己獨創,而是恰巧運氣好才有這麼多人特地打賞,雖然走紅後,有許多公司聯繫接洽,但都被他回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