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者來過!南韓永登浦樂天百貨休館 江南新世界百貨食品館關閉1天

▲▼ 永登浦樂天百貨。(圖/翻攝自Naver地圖)

▲ 樂天百貨永登浦店23日休館。(圖/翻攝自Naver地圖)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連日來新冠肺炎(COVID-19)病例激增,截至今(23日)早累計556人確診,其中4人死亡,18人治癒出院。為避免疫情擴散,確診者曾到訪的商家紛紛暫停營業。樂天百貨永登浦店確認此前有患者到訪部分樓層,23日臨時休館1天。新世界百貨江南店則因相同原因宣布,23日美食區不開放。

《韓聯社》報導,樂天百貨業者說明,2名來自大田市的確診患者19日曾前往永登浦店地下1樓,「雖然確診者僅停留部分樓層,為了顧客與職員的安全著想,決定休館1天,徹底進行防疫措施」,將與防疫當局商議後決定何時重新開放。

新世界百貨業者則表示,來自京畿道的1名女性確診者19日下午約2時左右曾在江南店食品館美食街用餐,停留約1小時。女子16日曾和丈夫一同前往大邱新天地教會,21日在富川市衛生所接受病毒篩檢,結果呈陽性。

百貨業者22日透過瑞草區傳染病管理小組得知此事,當晚江南店便提早30分鐘結束營業。據了解,女子19日前往新世界百貨時戴著口罩,並未到訪除食品館以外的區域。百貨業者表示,由於平時便相當注重消毒,食品館僅休館今天1天。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