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韓出現第4例死亡 激增123例確診「全國累計556人感染」

▲▼南韓,大邱。(圖/路透)

▲南韓近來確診數激增。(圖/路透)

記者丁維瑀、陳宛貞/綜合報導

南韓光是昨(22)日就新增229例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今(23)日再增加123例,全國累計556人感染,也出現第四例死亡,多數病例都與位於大邱的新天地教會以及大南醫院有關。今日上午所新增的123例中,其中75例與教會有關,另外48例的感染途徑則還在調查中。

根據《韓聯社》,第四例死亡是大南醫院相關的57歲男性,當局正調查他的詳細死因與COVID-19的關係。此前,南韓第3名死者是在慶尚北道慶州市家中去世的41歲男性,他死後對於病毒檢驗的報告判定呈陽性。至於第1、2例死亡,則為大南醫院的患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