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渣男!偷吃老父看護飛印尼同居 休妻出陰招…法官明察打臉

▲▼老人,拐杖,老年,照護,輪椅,看護,行動不便。(圖/翻攝自pixabay)

▲新竹一位渣男愛上老父的印尼看護,甚至還跟著回去印同居。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竹一位已婚渣男愛上老父的印尼籍看護,不僅在看護工作期滿跟著回印尼同居,還在老父喪禮時,把印尼看護的名字填在子媳欄,甚至以妻子不願行房為由訴請離婚。幸好法官明察秋毫,揭穿渣男謊言,駁回離婚請求。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林姓渣男跟妻子結婚20年育有2名子女,但在2014年愛上老父的印尼籍看護,2017年還跟印尼女一起回去印尼同居,2人遂以夫妻自居。老父過世渣男回台奔喪,在訃聞上把妻子的名字刪掉、填上印尼籍看護的名字,親友看到傻眼告知,才知印尼女懷孕,渣男才會急著想離婚,甚至還以妻子不願同房為由訴請離婚。

妻子喊冤表示,渣男跟印尼看護交往後就想毀棄婚姻,甚至還說「若不願同房哪來2名子女」。法官聽聞後調閱渣男出境記錄,發現渣男跟看護交往後,在印尼的時間遠超過在台灣的日子,加上訃聞上自行填上印尼看護名,明顯渣男是故意要結婚,判決駁回請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