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三眼怪公仔大玩變裝!扮成毛怪、巴斯光年超逗趣

編輯/Emily 圖/翻攝自toywiz.com、megahouse.co.jp

《玩具總動員》是很多人的最愛,裡面的三眼怪更擁有超多粉絲,螢光綠皮膚配上三顆眼睛,造型超級Q~這次有個三眼怪公仔玩偶系列,讓他們換上迪士尼皮克斯動畫裡其他角色的服裝,可愛度再升級!看三眼怪扮成胡迪、巴斯光年也太俏皮啦!

▲三眼怪公仔。(圖/翻攝自toywiz.com)

這個三眼怪公仔玩偶系列,是由美國玩具公司美泰兒(Mattel)所推出,共有六個款式,都是三眼怪裝扮成其他動畫角色的模樣。有同樣來自《玩具總動員》的胡迪與巴斯光年,還有《勇敢傳說》裡的梅莉達、《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可可夜總會》的米高以及《超人特攻隊》的超能先生。

每一款的造型、表情都超可愛,頭部還可以轉動,公仔尺寸約7公分,外包裝則做成火箭形狀。一個公仔售價美金7.99元(約台幣240元),好想收集全套啊!

▲三眼怪公仔。(圖/翻攝自toywiz.com)

除了這款三眼怪公仔,日本玩具公司Megahouse推出的魔術方塊公仔系列「Charaction CUBE」當中,也有三眼怪的款式。這個公仔利用魔術方塊原理設計,要靠自己旋轉、拼湊,才能組合出成品,可以挑戰腦力又能收藏公仔,是不是很心動呢~三眼怪款售價1,900日圓(約台幣527元)。

▲三眼怪公仔。(圖/翻攝自toywiz.com)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卡通人物與魔術方塊融合了!旋轉拼出米奇、Kitty 想收藏先考驗腦力

►►《蠟筆小新》幼稚園書包實體化!背起來直接變春日部防衛隊一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