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障女搭捷運遭性騷 站務員竟回:妳又看不清長相,自己小心點…北捷警察出面了

記者柯振中、邱中岳/台北報導

假借幫助的名義,竟伸出狼爪!台中一名重度視障的女子近日在臉書上哭訴,她日前在台北搭捷運時,拄著拐杖在路上行走,突然有名男子向她伸出援手,沒想到突然藉機伸出狼爪,讓她嚇傻告知站務員,不過站務員的回應讓她心灰意冷。對此,台北捷運警察也出面回應,已主動聯繫報案人,也有保留案發時的影像。

這名女子日前到台北回診,拄著拐杖走在捷運站時,突然有名男子上前問她「妳要去哪裡我帶妳」,讓她以為遇到好心人,告知對方目的地,沒想到對方接著從後方靠近她,用手抓住她的雙臂,讓她感到有點異常。

等到2人上了手扶梯,男子突然轉過來對著她,將她的手拉住,往下體摸去,讓女子當場嚇傻,馬上假裝打電話給朋友,隨後告知男子「有朋友要來接我」,但對方仍跟在後方,直到她出站後才消失。

▼視障女搭捷運遭騷擾,台北市捷運警察出面回應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視障女搭捷運遭騷擾。(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子隨後將這段恐怖的經歷告知北捷站務員,但站務員卻回應,女子沒有看清對方的長相,根本無從調查,「以後自己小心點」,讓她感到相當無奈,「一定有人會疑問為什麼要讓陌生人帶路?對於重度弱視的我們,常常會因為視野缺損或視差撞上別人、或走路速度慢影響他人,若有人協助引導會更方便。」

由於女子住在台中,若提告的話要跑到台北,有相當的難度,因此打算放棄提告,打電話詢問警局後,也得到「無法形容出對方特徵、長相,也沒有要提告,無法幫忙調閱監視器、無法報案」的答案,讓她感到心灰意冷。

這件事情在網路上發酵,台北捷運警察得知消息,主動聯繫這名遭到騷擾的女子,告知對方「有保留案發時的影像」,接下來會積極查證,如果女子願意報案,一定會依法究辦。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