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情人夜「機車運屍」? 彰化男羞:6萬元買的女朋友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名男子花了6萬元買了一個163公分,體重30多公斤的仿真「裸體爆乳女郎」,在情人節夜晚用黑色塑膠袋裝著,綁著讓「她」坐在後座,用機車載回家,沒想到半路卻殺出程咬金,警察巡邏看到機車後座有頭腳在動,以為出命案了,攔查打開卻驚見是1具成人娃娃,讓員警剎那間臉都紅了。

▲彰化男子載仿真女郎被員警盤查。(圖/民眾提供)

▲彰化男子載仿真爆乳女郎被員警盤查。(圖/民眾提供)

▲彰化男子載仿真女郎被員警盤查。(圖/民眾提供)

▲彰化男子載仿真女郎。(圖/民眾提供)

彰化村上派出所員警於14日情人節深夜,看到該名男子騎著機車,後座綁著長長的狀似人形,機車騎在石子路上還會顛頗地跟著晃動,員警心想這大半夜的,男子行跡詭譎,將他攔下盤查,男子不發一語的站在一旁。

▲彰化男子載仿真女郎被員警盤查。(圖/民眾提供)

員警向前一摸綁在後座的還真的是個人「有關節」,心想「這男子正在運屍」,趕緊呼叫其他5名同仁前來,還戴上手套,將她搬下機車,很慎重的打開黑色塑膠袋,映在眼前的赫然是穿著黑色高叉性感內衣的「爆乳女郎」,私密處還用衛生紙包著不讓曝光,此時大家都鬆了一口氣,但也對男子的行為感到不可思議。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