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不可思議!鎮長賄選下台 補選結果出爐:他老婆第一高票

▲竹東鎮長補選揭曉 前鎮長羅吉祥之妻順利當選。(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張順朋(右)順利當選竹東鎮長。(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竹東鎮長補選2月22日投票已於傍晚順利開票結束,由前鎮長羅吉祥之妻、現任代理鎮長張順朋順利當選,本次選舉投票人數約7萬6千人,投票率為32.74,張順朋以接近8963票的得票數獲得當選,稍早,她也在縣長楊文科、丈夫羅吉祥的陪同之下對支持者發表感謝。

▲竹東鎮長補選揭曉 前鎮長羅吉祥之妻順利當選。(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張順朋順利獲得張選。

本次竹東鎮長補選符合資格的投票數為7萬6千多人,全竹東鎮共設置77個投開票所,前竹東鎮長羅吉祥因賄選案遭新竹地方法院判有罪,羅於2019年年底發表請辭,隨後縣長楊文科則指派羅吉祥的妻子張順朋任代理鎮長一職。

雖張順朋代理的消息引起網友的反彈,不過卻未影響到選舉結果,不到3個月的代理,依然讓她拿下冠軍寶座。此次補選共4人參選,其中陳昌平拿下6854票、郭遠彰6311票、林子丞2882票。

▲竹東鎮長補選揭曉 前鎮長羅吉祥之妻順利當選。(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張順朋在丈夫羅吉祥(左)、縣長楊文科(中)的陪同下向支持者感謝。

張順朋稍早也在丈夫羅吉祥、縣長楊文科的陪同下感謝支持者,她說,感謝一路給她加油打氣的朋友,她將持續向縣府爭取資源並配合其建設竹東的政策,讓竹東可以讓更多的年輕家庭願意入住置產,增加課後輔導資源,小朋友有公園,遊樂場可以盡情遊玩,長輩們可以無憂無慮,民眾洽公方便,外地遊客願意來到竹東漫遊,來消費增進在地店家的收入。

竹東要發展、建設、福利,需要一步步落實,更需要各方單位能夠理性、客觀、沒有私心、不厭其煩地溝通協調、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完成,她也將秉持著這次選舉的理念精神,以智慧、溫柔、堅毅地態度實踐它,不辜負鄉親的期待與託付。 

►限時快閃/茶樹精油75%酒精乾洗手 1大瓶+2小瓶只要499


►約女網友「順利達陣」 事後傻問「一句話」…他1秒變被告

►影/每天重訓2小時+桑拿1小時 肌肉猛男一年半後…精蟲變0隻

►少女PO臉書「有感染者從醫院落跑」 台大醫院氣炸…馬上截圖要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