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剛出生!18歲狠媽一把抓起「往窗外丟」 女嬰直墜2.1m撞頭

▲新生嬰兒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新生嬰兒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18歲媽媽柳德米拉(Lyudmila Muradova)在生產之後,竟然將嬰兒用一條毛巾包裹住,把小孩從7英尺(約2.13公尺)高的窗外丟出,鄰居隨後聽到哭聲並發現這名可憐的小孩,緊急將其送醫治療,才救回一條小命。

根據《太陽報》報導,柳德米拉日前在家產下一名女嬰,但卻在女嬰臍帶都沒剪掉的情況下,將人用毛巾包住並丟出窗外;小孩從7英尺高的地方摔落在草地上,頭部遭到重擊之後發出哭聲。住在柳德米拉隔壁的娜塔里亞(Natalia)聽到奇怪的聲音外出查看,才發現這起恐怖的事件。

納塔里亞說,她跑到院子裡後,看到有一條腿在草地上,上前查看發現是一名臍帶還未斷的女嬰,趕緊叫救護車並把人先帶進房裡安置。為女嬰進行救治的醫生則表示,女孩跌落的時後頭部受到嚴重的傷害,全身傷痕累累,目前需要靠呼吸維持器才能續命,醫生正在盡一切的可能挽救這條小生命。

報導中指出,柳德米拉似乎沒料到自己會做出這種行為,在接受調查時表示自己被「嚇壞了」;她跟孩子的爸爸處於分居的狀態,而他的奶奶則是已經準備好要照顧這對母女,不明白這種事為何會發生。相關單位預計要以謀殺未遂的罪名起訴柳德米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