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個夏天》6年林心如呼叫合體! 「5人幫缺一」劇迷見照哭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林心如21日曬出聚會照,原來是電視劇《16個夏天》的演員和演唱片尾曲的歌手周興哲合體了!她和謝佳見、許瑋甯、鄒承恩等人久違的團聚,讓粉絲心情超激動。

▲▼林心如《16個夏天》5人幫合體了。(圖/翻攝自臉書/林心如)

▲林心如《16個夏天》再度呼喚5人幫合體了。(圖/翻攝自臉書/林心如)

大合照其實得來不易,林心如貼文透露「這個時間點能聚在一起也是太不容易了」,而且聚會從尾牙約到變春酒,加上現在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吃火鍋也選一人一鍋的比較安全,最後更公開祝福周興哲專輯大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16個夏天》5人幫合體了。(圖/翻攝自臉書/林心如)

▲林心如揪5人幫吃鍋,從尾牙約到春酒。(圖/翻攝自臉書/林心如)

《16個夏天》於2014年首播轟動一時,林心如身為製作人推出台劇,作品奪下了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女配角、導演獎等大獎,且收視、口碑雙贏。她和劇中演員時常相聚,時隔6年好交情仍舊不變。

▲16個夏天合體勾回憶。(圖/翻攝自Facebook/《16個夏天》)

▲《16個夏天》播出時掀起轟動。(圖/翻攝自Facebook/《16個夏天》)

不過網友發現到,劇中扮演林心如老公「方韋德」的楊一展不在合照中,輪番好奇「韋德怎麼常常缺席」、「韋德永遠缺席。」也有劇迷激動懷念「這麼多年,還是很喜歡」、「16個夏天的夥伴」、「那年16個夏天,賺去了我的眼淚,太感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