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酒精擦隨身包 」首批現貨限量6萬包 全聯週六搶先開賣

▲台糖酒精擦隨身包。(圖/全聯提供)

▲台糖酒精擦隨身包。(圖/全聯提供)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不僅口罩缺貨,各式酒精、消毒產品都持續缺貨中,全聯宣告將於本週六2月22日於全台門市搶先開賣「台糖酒精擦隨身包10抽」,首批現貨6萬包,售價24元,各店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台糖酒精擦隨身包」採用食品級75%酒精,以及觸感綿柔的木漿纖維布,可有效去除油漬及異味,且擦拭後不留水痕,讓消費者隨時隨地安心擦拭,不論是嬰兒用品、辦公用具還是環保餐具等,預防病菌傳染,商品採用特殊鋁箔包裝,酒精不揮發,使用效期更長久。

▲台糖酒精擦隨身包。(圖/全聯提供)

台糖表示,於新型冠狀病毒流行期間,為即時提供相關防疫商品讓消費者使用,故特別提供全聯販售酒精成分75%的簡易版酒精擦產品。全聯表示,全台商品數量有限,以各店現場販售貨量為準,也呼籲民眾防疫商品無需過度囤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