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不上妝的「肌膚黃金連假」 網推「淡斑亮白神器」大讚超有感

▲▼示意圖,生活,洗手,口罩,保健,機場,危險,防禦,病,疫情,設備,防疫,醫院,設備,風險。(示意圖/123RF)

▲成天戴著口罩,讓許多網友大嘆肌膚吃不消。(示意圖/RF123)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非常時期口罩成為美人們出門必備標配,然而長時間配戴口罩摩擦肌膚、乾燥等困擾,陸續在各大討論區出現愛美女孩們的哀嚎,像是PTT就出現一則「天天素顏戴口罩肌膚是變好還變壞?」意外發現近半數人覺得膚況暗沉無光、易出油生粉刺等問題,皮膚科醫師邱品齊建議非常時期應加強保濕、避免使用高油脂底妝產品,盡量維持淡妝為宜。

許多網友發現一整天戴口罩乾脆素顏最方便,口罩還可以重複使用好幾天,不怕手邊存量吃緊,但也有愛美網友忍不住抱怨「吃午餐時拿下口罩,突然被同事說皮膚瑕疵、斑點很多…」還有人表示自己素顏時只能躲起來吃飯,讓美人們不得不正視長久存在的肌膚問題。

▲▼戴口罩肌膚困擾。(圖/翻攝自網站)

▲網路上出現許多愛美女孩討論口罩對肌膚的影響。

▲▼戴口罩肌膚困擾。(圖/翻攝自網站)

▲也有人發現常常戴口罩悶一整天竟然大冒痘。

把握不上妝的「肌膚黃金連假」!主攻肌膚亮、透、白

其實戴口罩期間少上妝、維持素顏,對肌膚而言就像是難得的「黃金連假」,終於可以好好休息、透透氣,趁這段期間選擇合適的保養品擦好擦滿,等於一整天都在為肌膚進補,等到度過疫情非常時期,累積的淨透亮白實力肯定相當驚人。

▲▼美容保養,美肌,網友分享。(圖/.pakutaso)

▲網路上經常有許多內行網友分享高CP值美妝保養品。

近期在Dcard受網友狂推的兩款「淡斑亮白神器」,網友紛紛推薦素顏時,希望追求肌膚不上粉底,也能透亮有光澤。選手一是OLAY光感小白瓶(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選手二是ProX淨白肌精華(亮潔皙顏透白精華),網友分享:「OLAY ProX系列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皮膚真的有明顯變透亮」,「OLAY小白瓶推推~我的心頭好!戴口罩不化妝都用這個,膚色看起來也不會暗沉」,連在美妝公社上也有網友分享「才用幾天就很有感」、「很多人買用淡斑很有效」。

還有內行網友分享OLAY ProX透白關鍵成分「煙醯胺B3」,雖然價格非常親民,卻是專櫃等級精華,先前美容達人Kevin老師也曾在自己的影片中大推「OLAY PRoX小白瓶根本是SK-II姐妹款,因為它們來自同個集團,質地輕透好吸收,擦完也不會覺得肌膚很負擔」。OLAY ProX含有目前透白市場爆紅的美白成分煙醯胺B3,不只能打擊膚色不均問題,還能亮白肌膚,非常適合戴口罩不想化妝的非常時期天天保養用。

皮膚科醫師邱品齊也指出,經常戴口罩除了記得加強保濕,可以選擇質地清爽的保養品,如果原本有些斑點問題的朋友,邱醫師建議,可以選擇含有溫和美白成分的保養品,用以改善肌膚暗沉瑕疵。

▲▼美容保養,美肌,網友分享。(圖/.pakutaso)

▲把握肌膚黃金連假好好保養,等到疫情退燒順便實現透亮美肌夢想。

除了女孩們關心的肌膚瑕疵斑點問題,出油粉刺困擾也可以使用OLAY ProX 系列「水煮蛋肌精華」(煥膚淨瑕精華),含有甘醇酸Glycolic Acid、乳酸、檸檬酸,以5.7%黃金比例低敏AHA配方溫和煥膚,有助油性肌維持膚況穩定,連最懂「中東油田」肌膚困擾的丹妮婊姊之前也與邱品齊醫師一起推薦過,只要好好把握戴口罩期間加強保濕亮白,將肌膚危機變轉機,等到疫情退燒就能順便實現夢寐以求的淨白美肌。


淡斑亮白神器哪裡買?
OLAY ProX淨白肌精華(亮潔皙顏透白精華) https://lihi1.com/TIIqG 
OLAY光感小白瓶(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https://lihi1.com/RK9D3 
OLAY ProX水煮蛋肌精華(煥膚淨瑕精華)  https://lihi1.com/0Bna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