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搶發首款螢幕下鏡頭機款 Galaxy Note 20可望達100%全螢幕

▲▼Galaxy Note 20渲染圖。(圖/翻攝自cnbeta)

▲Galaxy Note 20渲染圖。(圖/翻攝自cnbeta)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先前就有傳聞指出,三星電子可能提前在7月時讓Galaxy Fold 2與Galaxy Note 20亮相;有趣的是,現在市場上有傳聞指出,三星似乎有意在Galaxy Note 20當中導入螢幕下鏡頭拍照技術,好讓螢幕達到百分百全螢幕,如果此一傳聞成真,那麼三星就會是第一個實現螢幕下鏡頭拍照技術商用的廠商。

依照這次三星電子推出的全新旗艦機款S20系列,已經跳脫以往的命名方式,因此外界也預期,今年下半年的Note旗艦機命名,應會依循S系列的模式,改為Note 20系列。

而先前推特爆料達人Max Weinbach也指出,Galaxy Fold 2會與Galaxy Note 20系列一同登場,且兩款手機都有可能會一起搭載螢幕下鏡頭技術。

不過,螢幕下鏡頭技術目前仍在研發階段,因此有人也認為,如果今年Note系列與Galaxy Fold 2無法成功導入該項技術,那麼還是有可能維持採用現階段成熟的Infinity-O設計方式。

至於在主鏡頭模組配置方面,外界皆認為Note 20系列會與S20 Ultra的配置相同,也就是說,Note 20有機會也支援100倍的變焦;至於在處理器方面,Galaxy Note 20應該還是會搭載高通S865晶片,且會支援5G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