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獻台灣保險業15年!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得「傑出企業領導人」首獎 獲總統接見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右)榮獲「傑出企業領導人」獎,並獲總統蔡英文接見。(圖/安聯人壽提供)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右)獲總統蔡英文接見。(圖/安聯人壽提供)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安聯人壽首次參賽「第16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就由總經理林順才拿下「傑出企業領導人」全國首獎榮耀,卓越的領導能力受高度肯定,19日獲總統蔡英文接見,並接受頒發獎項。

「國家品牌玉山獎」是全國最具公信力和指標性的優質傑出企業評選,堪稱國家等級的品牌奧斯卡獎,以「品質、品牌、品味」的多個面向審核,肯定優質企業、領導人及產品,塑造國家品牌優良形象。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以精算背景、重視團隊等人格特質,帶領台灣安聯人壽多次寫下新契約價值(NBV)、年化新契約保費(ANP)、總保費(GWP)等三項業務指標亞太第一。

除了強化企業競爭力,另一方面,林順才重新定義壽險業「以客戶為先」的經營理念,同時他也強調「無論科技如何發展到極致,保留對人的尊重與溫度」才是最重要的價值;在他的領導下,安聯人壽首創互動介面的旗艦級數位銷售工具「安聯i探索」及智能客服機器人「Allie艾莉」。

林順才鼓勵同仁們透過換位思考、以客戶的角度出發,開發數位行銷工具或改造作業流程,符合客戶心目中數位化的真正需求;當透過數位化讓服務更便利,資訊更透明完整時,也能真正打造最有溫度的有感保險體驗。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領導人」首獎。(圖/安聯人壽提供)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領導人」首獎。(圖/安聯人壽提供)

首度參賽「國家品牌玉山獎」,便從眾多得獎者中脫穎而出,勇奪最高榮譽「傑出企業領導人」全國首獎,林順才表示,感謝國家品牌玉山獎評審肯定安聯人壽在經營實績、研發能力、品質政策、行銷服務、競爭利基、榮譽肯定及企業願景等整體表現,優秀於其他競爭企業。

林順才指出,這獎驅使安聯人壽不斷前進,持續做好經營策略兼顧質與量並進,深耕市場研究,關注民眾保障及財務規劃需求,不斷挑戰創新概念保險商品的開發,並順應FinTech數位化浪潮,為顧客積極開發更優質的數位服務平台,同時也公益關懷社會老化問題,實現深耕台灣的承諾。

「獲獎不僅是對安聯人壽,更是對我本人的一大鼓舞。」林順才說,未來期望能發揮自己多年於產業的專業經驗,為同仁裨補闕漏,往高效率的團隊再精進,也為追求最高品質的卓越績效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