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龍寵妻6年「劉真傳病危」!美女野獸戀愛史起底 砸600萬娶回女王

劉真坦言,老公辛龍真正讓她心動的是「他不是有幾個億的人,他還是做了很多事。」(圖/取自劉真臉書、辛龍微博)

圖文/CTWANT

「國標舞女王」劉真19日驚傳動心臟手術,情況嚴重到已裝置葉克膜(體外生命支持系統)搶救,時間更長達一週。而求證其老公辛龍、經紀公司卻否認,表示僅做健康檢查而已。

除了心臟問題,劉真過去其實曾坦言也有偏頭痛的困擾,但某天做完頸椎舊疾的復建超音波和牽引治療後,困擾她許久的偏頭痛居然康復了。專業是國標舞的她,因為長期穿緊身舞衣,導致私密處也被悶出病來,教課過程中若發癢,只能靠著跳恰恰時,用大腿內側摩擦止癢,她為了好身材付出不少代價。

劉真與老公辛龍育有一寶貝女兒「霓霓」,婚姻幸福美滿。(圖/取自劉真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真與老公辛龍育有一寶貝女兒「霓霓」,婚姻幸福美滿。(圖/取自劉真臉書)

劉真與老公辛龍育有一寶貝女兒「霓霓」,婚姻幸福美滿,外界封他們是「美女與野獸」的組合,她曾透露,當年身邊不缺帥氣小開追求,然而她仍傾心於辛龍是因為,雖然辛龍的的求愛方式很老派,卻堅持負擔家用、把養家當己任,小孩的教育金也是2人一起存,600萬婚禮費用也全都一手包辦,明明「不是有幾個億的人,但他還是做了這些事。」因此讓她相當心動。

對老公一見鍾情的劉真,喜歡辛龍即便在五光十色的演藝圈打滾多年,也在環境複雜的PUB駐唱,卻仍能保有赤子般的純真,並且給她極大安全感。還有彼此頻率相通,相處有默契,於是讓她交往2年就決定嫁給這個外界眼中的「野獸」。

劉真與辛龍結婚近6年,她坦言「辛龍沒送過我聖誕禮物,他也不愛過節,但我們有個「雙雙節」,因為我們認識是在7月22日,所以每個月22日都會小慶祝一下,吃個蛋糕也可以,只是婚後比較沒那麼頻繁,有時忙一忙就過了。」劉真也誇獎辛龍很識相,只要發現她吃醋,就會講出一番「寵妻言論」來哄她,最常在女兒鬧脾氣時跟女兒說「媽媽是全世界最偉大的人,我們都要很愛媽媽!」讓劉真一聽馬上氣消。

更多 CTWANT 報導
劉真傳裝葉克膜 王彩樺聞訊眼框紅驚呼:真的假的?
迪麗熱巴揭陰暗面 「自信被瓦解」:怕別人不喜歡我
雲端存親密照!人妻婚前狂劈3男 綠光人夫罹癌父遺願:快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