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高中生直播跳軌輕生:想留下證據

一名17歲高二少女在日本瀨谷車站候車時,從月台上跳入鐵軌中,當場遭到進站的特急電車輾壓身亡。(圖/翻攝自ANNnewsCH YouTube)

圖文/CTWANT

18日上午7點左右,一名17歲高二少女在日本瀨谷車站候車時,從月台上跳入鐵軌中,當場遭到進站的特急電車輾壓身亡。

根據《LIKE JAPAN》報導,從少女生前於Twitter上發表的文章內容,可以推測少女除了長期受到同學的霸凌之外,也遭受到自己父親的性虐待,在如此的痛苦之中,少女雖然有在Twitter發表尋死的言論尋求援助,然而卻仍然沒有人給予她幫助。

▼少女於Twitter發表的貼文部分內容翻譯。(圖/翻攝自LIKE JAPAN)

日17歲女高中生直播跳軌輕生 生前坦言:想留下死過的證據

日17歲女高中生直播跳軌輕生 生前坦言:想留下死過的證據

日17歲女高中生直播跳軌輕生 生前坦言:想留下死過的證據

她在Twitter上的幾則貼文內容寫著父親對她的性虐待,以及同學欺負霸凌她,「我可是知道你不只登錄了很多交友軟體,還趁自己女兒睡著的時候揉胸捏屁親吻什麼的!!!!!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啊~噁心」、「來欺負我的傢伙每個都是醜八怪」、「我的願望是現在立刻死掉。神,你有聽到嗎?」、「即使自己的人生被別人弄得亂七八糟,也不能向其他人求救嗎?」

日17歲女高中生直播跳軌輕生 生前坦言:想留下死過的證據

▲▼少女於Twitter發表的貼文部分內容翻譯。(圖/翻攝自LIKE JAPAN)日17歲女高中生直播跳軌輕生 生前坦言:想留下死過的證據

不少網友對於自己沒有辦法向她伸出援手感到自責,也有人祝福她一路好走,更有人冷靜分析「瀨谷站的自殺女高中生…這個世間真的有這麼痛苦的嗎?但是不知道這些事情,好好地過上一日的人也是有的,這就是世間。」、「想必她真的非常的痛苦,希望來世她能夠幸福。」

◎給自己一個機會:張老師專線1980、安心專線1925、免付費生命線1995。

更多 CTWANT 報導
劉真心臟驟停搶救中 康熙「宿敵」小S:誠心為她祈福
健康亮紅燈!3星座留意身體警訊 處女「完美主義」壓力大
葉克膜治療中!劉真入住台北榮總 傳做瓣膜手術心臟驟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