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才剛宣布確診…伊朗證實:新冠肺炎2病例已經死亡

▲▼新冠病毒,新冠肺炎,Nexu Science Communication工作室和愛爾蘭都柏林大學三一學院共同公布的新型冠狀病毒電腦繪圖模型。(圖/路透)

▲新型冠狀病毒電腦繪圖模型。(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伊朗科姆市(Qom)當地醫學大學負責人向梅爾通訊社(Mehr)證實,稍早前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2名病患,已經因呼吸系統疾病病逝。伊朗衛生部發言人賈漢普爾(Kianush Jahanpour)也透過推特證實此事。

根據路透社報導,伊朗什葉派聖城科姆市醫學大學負責人向梅爾通訊社說,」「今日稍早檢測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的2名伊朗籍患者,已經因呼吸系統問題去世。」

伊朗政府發言人拉比伊(Ali Rabiei)19日稍早才剛剛證實,境內出現首2例新冠病毒確診案例。伊朗衛生部稍早前表示,2名患者已經被隔離。伊朗當局沒有說明還有多少疑似病例,或是2名患者是否有疫區旅遊史。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資料,伊朗是全球第28個境內出現新冠病毒確診病例的國家。截至台灣時間20日0時,日本和新加坡是中國大陸境外出現最多確診案例的國家,兩國境內確診累計均為84例。

►2020愛你愛你~超強不敗乳霜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