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婭認了隆胸! 自招「人生最胖體重」嗆網路爆料:都好像在替我打廣告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直播主莉婭(Liya)因為介入歌手謝和弦婚姻,大幅提升知名度,也接連被爆出不少舊料,備受關注。但她本人19日親自發文,大方承認曾經用自體脂肪隆乳,並反嗆那些爆料的人「都好像是在替我打廣告」。

▲謝和弦刪光夫妻合照 嗆Keanna:缺錢可以去陪有錢男人。(圖/翻攝自謝和弦Instagram)

▲莉婭隆胸。(圖/翻攝自莉婭Instagram)

▲莉婭因為成為「謝和弦小三」走紅。(圖/翻攝自莉婭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莉婭坦然承認曾有一段比較胖的時期,最重曾達到將近65公斤,「But whatever?!」她坦然面對黑歷史,還大方自嘲:「也多虧有當時肥胖的脂肪才能填到胸部。」自爆用自體脂肪隆乳。

▲莉婭隆胸。(圖/翻攝自莉婭Instagram)

▲莉婭自招隆乳。(圖/翻攝自莉婭Instagram)

莉婭吐槽,媒體一直翻出她自己都沒有的照片,還有許多爆料頻出,「一堆人冒出來說是我同學?你們都好像是在替我打廣告……然後酸民還要反過來說我蹭熱度,到底是誰在幫我散播……。」曾說「全世界最傻眼的人是我」,莉婭這句台詞如今也成為經典,令她無奈:「哇噻~后里蟹……觀看次數上升得莫名其妙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