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進攻DC當大反派! 《黑亞當》最新開拍進度曝光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確定加盟DC擴展宇宙,主演超級反派英雄電影《黑亞當》(Black Adam),他近日在IG分享一張健身照,除了透露正在為電影訓練之外,更曝光拍攝最新進度,讓大票戲迷期待不已。

▲巨石強森進攻DC。(圖/翻攝自Instagram/巨石強森)

巨石強森進攻DC宇宙。(圖/翻攝自Instagram/巨石強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石強森17日在Instagram上PO出健身照,只見他穿著背心、戴著耳機,大秀精壯、結實的肌肉線條,他透露:「正在為《黑亞當》訓練中,DC宇宙電影的力量等級即將被改變了!以眼還眼。」他更證實電影即將於2020年夏天開拍。

▲巨石強森進攻DC。(圖/翻攝自Instagram/巨石強森)

巨石強森曝光《黑亞當》新進度。(圖/翻攝自Instagram/巨石強森)

事實上,《黑亞當》為DC漫畫裡的反派英雄角色,是一名埃及王子,曾被巫師沙贊選中成為接班人,但強大的力量讓他的心靈被邪惡吞噬,成為超級大反派。《黑亞當》預計2021年12月22日在北美上映,巨石強森更曾公開《黑亞當》的動態海報。

▲巨石強森進攻DC。(圖/翻攝自Instagram/巨石強森)

▲《黑亞當》2021年12月22日上映。(圖/翻攝自Instagram/巨石強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