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名古屋也通報1例!當地女性確診新冠病毒 愛知縣增至8人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日本。(圖/路透)

▲日本名古屋市通報新增1例,愛知縣累計確診已達8例。圖中人物與內文無關。(資料照/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繼東京都稍早宣布新增3名新冠病毒確診病例後,名古屋市當地時間19日晚間9時許(台灣時間晚間8時許)也通報,轄內確認新增1例確診病例,患者為居住在當地的50多歲女性。這宗案例使愛知縣內確診人數,從原本的7人增加至8人,日本總通報人數則增加至705人。

更新:名古屋此次新發現病例,最初於17日因發燒、不適症狀而前往醫療院所求診,並於隔天到另一家醫院住院。名古屋市衛生研究所檢查後,於19日確認她感染新冠病毒。

名古屋市當局表示,這名女性患者,與日前曾赴夏威夷旅遊、返日後於本月15日確診感染的60多歲女性有接觸的可能性。目前,該名新收治女患者病情穩定。

►2020愛你愛你~超強不敗乳霜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