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突然一震!南投19:55發生規模4.3極淺層地震

▲▼ 快訊/突然一震!南投19:55發生規模4.3極淺層地震。(圖/氣象局)

▲南投地區在19日19時55分發生極淺層地震。(圖/氣象局)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地牛突翻身!台灣南投地區在19日19時55分許發生規模4.3有感地震,最大震度3級,震央位於南投縣埔里鎮。

氣象局指出,該起地震震央位於南投縣政府東偏北方 33.5公里、位於南投縣埔里鎮,芮氏規模4.3,最大震度為南投縣、台中市3級;彰化、花蓮、雲林2級;苗栗、宜蘭、新竹、嘉義、台南1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有點搖,南投有感」、「台中有感」、「中部有感」、「新北無感」、「埔里超大」、「抖1秒但不小」、「我還以為錯覺」、「新竹有感」。

►2020愛你愛你~超強神仙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