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立院辦公變身「霸氣總裁」 網爆動:一定要這麼帥嗎?

▲▼賴品妤曝光立院辦公的模樣,打扮讓網友大讚是霸氣總裁。(圖/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曝光立院辦公的模樣,打扮讓網友大讚是霸氣總裁。(圖/賴品妤臉書,下同)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立法院新會期將於21日開議,不少立委正準備質詢不負民眾期待。民進黨新科立委賴品妤19日在臉書PO文,曝光自己辦公的模樣,結果被網友大讚「罷氣總裁裝扮好喜歡。」

賴品妤PO文表示,「辦公中仍然不忘偷偷發廢文(๑•̀ㅂ•́)و✧」,思考「總質詢時到底要爆哪個新番的雷呢」。貼文中的照片,讓網友討論度不斷,戴起眼鏡的賴品妤專業感十足,上身以黑色高領上衣配上西裝外套,下身穿著牛仔褲,看起來俐落又大方。

網友也稱讚賴品妤,「什麼霸道總裁的裝扮啊!!!!!!好喜歡」、「阿啊好帥又好可愛」、「期待妳的表現」、「眼鏡好適合」、「又帥又正 我好亂啊!」、「一定要這魔帥ㄇ」。

▲▼賴品妤曝光立院辦公的模樣,打扮讓網友大讚是霸氣總裁。(圖/賴品妤臉書)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