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7片口罩往返其他鄉鎮 計程車司機:希望更方便領取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遊客、返鄉民眾搭計程車意願降低,以往他一天平均可載客7、8位,兩週來減少為3組客人,希望政府的好意可以有所調整,給載客率已驟降的計程車司機們一個方便。(圖/記者蔡佩旻攝)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遊客、返鄉民眾搭計程車意願降低,計程車司機希望政府的好意可以有所調整,給載客率已驟降的計程車司機們一個方便。(圖/記者蔡佩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9日下午公布,新冠肺炎中部家庭群聚事件採檢2百多名接觸者中,有4人確診,其一60歲女性為確診死亡白牌客車駕駛胞妹;此事件讓計程車司機的防疫問題更引起重視。交通部長林佳龍對此宣布口罩一周發7片,雖如此,雲林計程車司機則反應,僅透過駕駛員工會發放不便利,盼能彈性調整。

雲林縣駕駛員工會監事劉清彬指出,一周發7片口罩政策實施以來,無靠行的個人營業車司機部分由雲林縣駕駛員工會發放,較無爭議。但靠行司機必須要從他地往返虎尾鎮找工會理事長領取口罩,其實不方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清彬說,以他為例,平時均在斗南火車站前排班載客,並不是常有機會可載客到虎尾,必須要特地撥空前往,而雲林20鄉鎮市共300多部計程車,一半以上都在斗六市,從斗六要到虎尾花費時程更長,尤為不便,建議政府如果可行,是否在本人同意下可委由他人代領。

劉清彬提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遊客、返鄉民眾搭計程車意願降低,以往他一天平均可載客7、8位,兩週來減少為3組客人,希望政府的好意可以有所調整,給載客率已驟降的計程車司機們一個方便,也更能有效達到防疫落實健康安全的環境。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遊客、返鄉民眾搭計程車意願降低,以往他一天平均可載客7、8位,兩週來減少為3組客人,希望政府的好意可以有所調整,給載客率已驟降的計程車司機們一個方便。(圖/記者蔡佩旻攝)

▲計程車司機指出,一周發7片口罩政策實施以來,靠行司機必須要從他地往返虎尾鎮找工會理事長領取口罩,其實不方便。(圖/記者蔡佩旻攝)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其他新聞】

►計程車防疫物資到位! 林佳龍:每周配4萬瓶75%酒精給小黃運將

►斗六市公所首設 「防疫自動噴霧」洽公民眾好安心


►開學在即!台塑六輕「無償、無限」供應消毒水 保護校園環境

►雲林秋冬旅遊補助加碼「住一晚抽汽車」 大獎被…宜蘭張先生抽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