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欠的錢下輩子再還!」父子檔燒炭赴黃泉 女兒奔返家救不回2命

▲▼蘆洲區一對父子檔因債務問題燒炭雙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蘆洲區一對父子檔因債務問題燒炭雙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悲劇!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巷內,19日晚間發生一起燒炭案件,一對陳父子疑似因為債務問題,在家中燒炭輕生,警消接獲報案後趕抵將2人救出,現場就已經無呼吸心跳,就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陳姓父親(68歲)積欠朋友高額債務,19日下午他傳簡訊給債權人說「欠的錢下輩子再還」等語,債主當下連絡不上陳男,輾轉才通知到陳男女兒,女兒5點多急忙返家後跟外甥開啟房間,發現陳男及兒子(41歲)已經燒炭倒地身亡,現場並無發現遺書,全案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案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蘆洲區一對父子檔因債務問題燒炭雙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更多新聞】

影/蘆洲5屁少騎車亂按喇叭挑釁 惹上「7球友」把他們當球打

影/林口騎士遇死劫 超車後失控遭大貨車輾「臟器外露」慘死

影/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消防達人警告:千萬不要這樣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