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晉三「爽吃河豚」:口感有嚼勁 網友氣炸:現在是吃河豚的時候嗎!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圖/路透)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日本的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不斷蔓延,鑽石公主號郵輪更在19日晚間爆出新確診79人,全船累積確診621人,然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則是忙著接見山口縣下關的河豚業者,並且在試吃河豚時強調口感「香脆又有嚼勁」。相關新聞出爐後在網路上遭到網友罵翻,直指現在是吃河豚的時候嗎?

根據NHK報導,首相安倍晉三接見7位山口縣下關的河豚業者,下關是日本河豚產量最多的地方。業者指出,因為暖冬的關係,本季的河豚產量有點下滑,但是本月初天氣讓水溫下降河豚的產量又再度恢復。

安倍晉三試吃後表示,河豚香脆可口又有嚼勁,是生魚片中最美味的「我希望來日本的西方旅客可以多多品嘗,享受當季的美味」。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倍試吃河豚後不久,鑽石公主號又爆出79例新的確診病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業者在結束與安倍的會面之後,又對媒體轉述表示,「安倍首相樂見於有更多人消費河豚,因此我們會更加努力推廣」。

在NHK的推特上,網友在這則新聞下面留言罵翻首相安倍晉三表示,「你最好給我連肝都吃下去」、「人們正在受苦時,你在吃美味的河豚!」、「他有這樣的神經,讓我覺得很嫉妒」、「不能對新冠肺炎也做出立即反應嗎」、「這是什麼新聞,NHK還好嗎?」、「安倍首相放棄了」。

►2020愛你愛你~超強神仙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