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接連出現疑似個案!2醫院急診室緊急封閉 南韓單日激增20例

▲▼ 南韓武漢肺炎,南韓新冠肺炎/南韓醫院封鎖急診室。(圖/達志影像)

▲ 首爾一家醫院在出現確診患者後封鎖急診室。(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19日截至台灣時間下午5時已經新增20起新冠肺炎病例,全國確診人數達到51人。釜山今天連續傳出疑似個案,造成海雲台白醫院及開琴白醫院急診室接連封閉。2名出現類似症狀的患者已經接受新冠病毒篩檢,結果預計今晚起陸續出爐。

根據衛生當局19日說法,針對下午約3時30分前往釜山鎮區開琴白醫院就醫的70多歲疑似個案展開調查,醫院急診室也已封閉。院方說明,為避免疾病傳播,已經先行封鎖急診室,預計持續至檢查結果20日上午出爐為止。

海雲台白醫院今天稍早也出現一起疑似個案,一名40多歲女性中午左右因咳嗽及頭痛症狀前往就醫,此前並無海外旅行經歷,接受X光檢查發現病毒性肺炎病徵,立刻在院方安排之下接受隔離,新冠病毒篩檢結果預計晚間8時(台灣時間7時)可知。該院急診室已經封鎖,醫護及急救人員皆隔離等待結果。

►大邱婦染病還參加婚禮、宗教禮拜! 南韓證實:教會發生超級傳播事件
►不斷更新/日本沖繩面臨淪陷 新增2確診「全是重症病患」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