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流感」疫情肆虐!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宣布:健康險理賠從優升等

▲武漢肺炎日趨嚴重,台北市民戴口罩防範。(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肺炎疫情肆虐,民眾戴口罩防疫,保險專家也提醒要準備醫療保單。(圖/記者林敬旻攝,示意圖)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又遭遇流感流行季節,民眾不免擔憂是否有一張保單可提供完整保障?為了讓保戶獲得最心安的醫療保障,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公司19日宣布,凡投保「健康御守突發傷病健康保險」,保戶若經醫院確斷(含疑似診斷)新冠肺炎或流感住院接受診療,且療程中若入住「負壓隔離病房」,將比照「加護病房」的標準升等理賠給付。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副總經理呂文泉表示,針對新冠肺炎及流感所致的影響,「健康御守突發傷病健康保險」專案提供日額1000元至2500元等4種選擇,一般病房最多可給付60日,加護病房最多給付45日。

以本次疫情為例,如因診斷或疑似新冠肺炎而住進了入負壓隔離病房,每日給付可達3000元至7500元;另外還可選擇附加投保「突發傷病住院回診保險金」,相關醫囑回診時,每次同樣可獲得1000元至2500元理賠金,提供保戶更無後顧之憂,以專心與病毒對抗。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提醒,目前國人受到新冠肺炎及流感雙重疫情威脅,民眾仍應保持警覺不可掉以輕心,更需要一張完整保單保障自身的健康,這張保單不僅可補充住院日額保障,不分職業類別皆可投保,同時突發傷病更不限海內外地區,即可依條款進行賠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