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三家合體!微軟推出Word、Excel、PowerPoint三合一的App

▲▼Microsoft Office App。(圖/取自微軟)

▲Microsoft Office App。(圖/取自微軟)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微軟在去年Ignite年會上宣布,將推出Word、Excel、PowerPoint三合一的Office應用程式,經過數個月的Beta版測試後,Android版Microsoft Office App已於周一(17日)正式推出。

無論你是微軟派或Google派,要建立文字檔案、電子表格或製作簡報,都必須個別使用獨立的App來執行。此前,Google雲端硬碟的單一App曾一度可用以建立Google文件、試算表或簡報,不過最終其仍被分拆成3個獨立的App,並要求用戶需下載才可使用。

▼Microsoft Office App。(圖/取自微軟)

▲▼Microsoft Office App。(圖/取自微軟)

不過微軟卻反其道而行,將原先個別的Word、Excel、PowerPoint 3款App集結成一款名為「Microsoft Office」的全新App。除了可在App內個別使用其功能外,也可結合OneDrive雲端儲存功能,此外,用戶也可透過Lens服務,將文件或表格經手機拍照後轉成Word、Excel內容,並可將檔案分享給附近的設備。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該App目前尚不支援Chromebook或平板等較大螢幕裝置,未來會不會支援則未可知。而iOS版目前則仍處公測階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